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不知足




明明很美丽了,而且还展现出许多人没有的自然美,很多人都称赞我很美丽,很多追求者,比起很多人,我个美女,但我却经常认为如果我能再吃少一点,再用心学化妆,再花多点钱买打扮、买有品味的衣服,我一定更出色及完完全全的展现我的风采!然后我的心一直没能真心认为我拥有这一切!


我读书很不错,Chemical Engineering. 我SPM有6个A1. 我的physics是连续两年全校最高。我大学从来没有FAIL过!即使calculus很难,最后我都凭着我的毅力获得56分!为什麽我完全不当一回事?

虽然我工作是无法做到很出色,但20岁的我,很有生意头脑并且有胆色去尝试轻松做在家便能赚钱~
但我却埋怨没有车等等... 比不上别人有很多节目...


为什么我比一般人都更加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