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爱上你的心情

刚认识你时。。。
不知为什么很喜欢和你讲话,
很喜欢听你说话,
你说的东西都很有意思,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和你相处很自然,
开始有点崇拜你。。。

了解你后,
对你更是很心动,
平时的我很善忘,
但我都记着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甜蜜的思念,
令我重拾幸福的感觉,
非常感谢让我遇见你。。。

直到发现了。。。
原来每个完美的男人都有了自己的伴侣,
与你约错时间,命运都改变。。。
我,
无法控制自己,
尤其对你。。。
虽然明知道是错的,
所有人都不用原谅我,
这是我的选择。

思念开始令人憔悴。。。
醉意中,
把我内心的感觉告知你了。。。
那天晚上,
令我觉得意外的甜蜜。。。

我的心情开始低落了,
人也开始冷淡了,
很多时候,
你冷淡的关心,
伤透了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